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特陶新闻
2017年秋季学期“特陶杯”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王亚明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1095

    (张洁/文 赵超、卢绪高/图)为丰富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所内积极、健康、拼搏进取的运动与学习氛围。20171223日上午,特陶所团支部成功举办了2017年秋季学期“特陶杯”乒乓球赛。本次比赛共有30余名学生参加,蔡德龙老师为获胜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3个比赛项目,初赛、复赛分别采取单局淘汰制和三局两胜制。早上8:30选手们就来到特种陶瓷研究所四楼、五楼活动区进行热身,9点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激烈的男单比赛,选手们用精湛的球技调动起了紧张刺激的比赛气氛,男同学们能拉能打,正反手运用自如,尤其是苑景坤同学酷炫的发球,段文九敏捷的回击,孔庆易同学犀利的抽球……引发全场的呐喊和掌声。经过2个小时激烈的角逐,孔庆易同学强势击败段文九同学获得冠军,段文九、邵文韬分获亚军和季军。


后续的女单和混双比赛同时进行。女子单打方面,张洁同学战胜赵晏同学获得冠军,赵晏、郝丽苹分别斩获亚军、季军。混双比赛中男女选手协同作战,各展所长,配合默契,最终邹永纯/张利伟组合技高一筹,夺得混双冠军,廖兴祺/郝丽苹组合和敖冬飞/王会媛组合分获混双亚军、季军。


在此,向以上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感谢所有参赛选手的积极参与。本次比赛选手们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这不仅使得同学们在球技上相互切磋,共同进步;还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增强了所内凝聚力,更加展示了特陶学子们积极拼搏、奋勇向前的青春风貌。



获奖选手风采



 比赛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