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材苑杯”纵向课题组篮球赛特陶所篮球队首站告捷
发布人:王亚明  发布时间:2016-05-10   浏览次数:1545


   201659日中午,“材苑杯纵向课题组篮球赛如期举行。特陶所篮球队轻取本年度“材苑杯纵向课题组篮球赛的首个对手微连接课题组,取得开门红。

   这是两支球队在“材苑杯纵向课题组篮球赛中的首次交手,特陶所代表队王千硕同学开场首次出手便命中三分,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两支队伍实力相当,比分僵持不下。经过开局的适应,比赛逐渐进入到了特陶所代表队的节奏中,王加涛的指挥,谢星驰的组织,朱启帅的突破,孟昭圳的背身单打,李海亮的跳投一次次击穿对手的防线。上半场比赛结束时特陶所就已经取得了大比分的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微连接代表队便开始了反扑,连续命中三分,不断将比分迫近。关键时刻,特陶所篮球队队长马永辉挺身而出,连续抢下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得手,将比分再次拉开,重新确立了领先优势。随着比赛结束哨音吹响,特陶所以大比分赢得了本次“材苑杯”纵向课题组篮球赛的首个对手微连接课题组,首战告捷。

比赛中,虽然遇到了困难,但是特陶所篮球队的每个队员都不曾畏惧,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全体队员充分展现出了特陶所学生的团结奋斗,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特陶所篮球队首站告捷也为后续的赛事和各项工作注入了精神动力。



                      特种陶瓷研究所篮球队队员风采

(王加涛,王千硕,马永辉,朱启帅,谢星驰,李海亮,林恭长,杨亦天,孙扬善,李达鑫,孟昭圳,刁志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