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哈工大特陶所“2016年庆国庆暨迎新生”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王亚明  发布时间:2016-10-09   浏览次数:1982

金秋9月新学期伊始,特种陶瓷研究所迎来新一批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为庆祝国庆、欢迎新生,特种陶瓷研究所党团支部组织举办了“2016庆国庆暨迎新生联欢晚会”。经过半个月的精心筹划,晚会于929日晚隆重上演。


晚会节目亮点笑点多多,不仅有传统的相声、小品、歌曲等表演节目,还有古筝弹奏、钢琴独奏、魔术等新颖的节目,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话剧、舞蹈等也是精彩纷呈。


全体硕博新生带来的合唱《仰望星空》首先亮相,这一天,我们踮起脚尖,仰望星空,追逐梦想这首歌曲也代表了全体新生对未来几年特陶所学习生活的美好憧憬。随后,副所长段小明老师代表特陶所全体老师致辞,向加入到我所创新团队的30余名博硕士研究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晚会也由此正式开始。之后的节目精彩纷呈:亮点颇多的相声赢得开场好评;博一新同学带来的歌曲《You Rise Me Up》表达了对老师们和师兄师姐们的真诚感谢;令人捧腹大笑的话剧《甄嬛传》更是把气氛推上了高潮;随后充满异域风情的印度舞仿佛把大家带到了另一个世界。美妙动听的钢琴独奏、独唱,以及自创诗歌朗诵充分体现了特陶所新生们的多才多艺。在一段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之后,上半场节目告一段落。中场时的游戏环节让台下师生、家属、小朋友等观众也参与了进来,激情互动。下半场节目以博士合唱开场,随即大家期待已久的小品和魔术也一一登场,古筝伴奏的《大鱼》又是一个十分亮眼的节目,而优雅的华尔兹舞蹈更是赢得了一片欢呼声。


自编自导的诸多节目也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学子们用他们真诚的表演和热情的歌唱表达了他们对特种陶瓷研究所的情怀,整场晚会在合唱《爱因为在心中》缓缓落下了帷幕。


这台晚会给勤于科研的师生带来欢乐,更让新生们体验了特陶所的热情与温暖。也给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彼此沟通的平台,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情感。特种陶瓷研究所师生脸上赞许的微笑,则是这场尽心尽力的演出的最好回报与评价。对为此次晚会付出辛勤汗水的参演人员和筹划人员,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全体硕博新生大合唱



副所长段小明老师致辞


晚会主持人风采



晚会精彩瞬间



精彩游戏互动环节



师生与参演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