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6年秋季学期“特陶杯”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王亚明  发布时间:2017-01-03   浏览次数:1037

元旦假期结束,是不是还沉浸在小长假里不能自拔,还不快快醒来,让全身的细胞躁起来,让运动激发出我们的活力,为自己的2017年奋斗!现由特陶所学生党团支部举办的2016年秋季学期“特陶杯”乒乓球比赛将于201717日(星期六)上午830举行,诚邀特陶所老师和同学报名参加。报名参赛即有精美礼品相送!

  

一、比赛地点:

特陶所四楼,五楼。

  

二、比赛项目:

    男单、女单、混双。

  

三、报名方式:

    姓名+联系方式+比赛项目(若报名参加混双,需要提供队友姓名)截止日期:参赛人员需于14日(周三)下午400以前将报名信息以短信形式发送至各报名负责人。

    附:各报名负责人信息

    教师负责人:陈 13258668288;博士负责人:廖兴祺 18846123351硕士负责人:段文九18846137471;本科负责人:王思明18846794429

  

四、竞赛办法

1、本次比赛单回合淘汰赛,每局采用11分制。

2、比赛迟到10分钟按弃权论处。若有特殊情况请提前半天递交申请延迟比赛的报告,待批准后方可延迟比赛。参与混双比赛的运动员不能在比赛当天更换搭档。

3、对于兼项选手,赛程可临时调整,请予以谅解。

4、比赛须尊重裁判和裁决,服从监管。

  

五、奖励办法:

  每个项目将对于冠、亚、季军进行表彰,并有丰厚奖品。

  

  

特陶所党支部

  

2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