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特陶新闻
特陶所纵向团支部再获殊荣,入选“金才十佳”优秀群体
发布人:王亚明  发布时间:2017-01-16   浏览次数:1160

  (应鹏展/文、图)201711116:00,在邵馆报告厅,材料学院开展了第二届“金才十佳”优秀个人(群体)评选现场联评会。“金才十佳”优秀个人(群体)评选活动由“金才校友基金会”倡导,旨在充分展现材料学院优秀学生(团体)的风采,传递青春正能量,鼓励材料学院学子向榜样看齐。经过激烈的评选,特种陶瓷研究所纵向团支部成功获评“金才十佳”优秀群体。

在评比初选阶段,经年级推荐和个人自荐共有26个个人(群体)参评,经函评初选出14名候选人进入网络投票,经过四天的评比网络投票环节已于2724时结束。本次现场评选邀请到材料学院知名校友伊晶女士,副院长费维栋教授、苏彦庆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弛老师、焊接系系主任曹健教授、光电信息与科学系系主任王金忠教授、材料工程系系主任刘钢教授、材料科学系系主任王玉金教授、材料物理系系主任蔡伟教授、空间环境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海教授、铸造研究室主任丁宏升教授、焊接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林三宝教授、学院学工办主任付影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联评会。特陶所纵向团支部书记廖兴祺代表支部参加评选,最终经过层层评选,特陶所纵向团支部荣获“金才十佳”优秀群体称号。

特陶所党团支部在过去的两年里,屡获殊荣。20155月,我所获评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三届研究生“十佳团队”。2016年,在团中央学校部举办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中,特种陶瓷研究所纵向团支部荣获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也是哈工大获此殊荣的两个团支部之一。

本次特陶所纵向团支部获得“金才十佳”的荣誉称号,是对支部全体成员学习、工作成果的肯定与鼓励,同时也鞭策我们继续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相信在全所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特陶所纵向团支部的工作将更加充满活力,特种陶瓷研究所也会更加团结,更加卓越。



  

转载信息原标题:材料学院第二届“金才十佳”优秀个人(群体)评选圆满结束(http://mse.hit.edu.cn/99/2b/c3826a170283/page.htmhttp://mse.hit.edu.cn/99/2b/c3826a170283/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