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特陶所恭贺鸡年新春佳节!
发布人:王亚明  发布时间:2017-01-24   浏览次数:1097

   

    “金猴留恋丰收年,彩凤欢啼盛世春,值此2017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为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师生员工,为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莘莘学子点赞;我们向师生员工、遍布海内外心系特陶所事业的毕业生,向所有关心支持我所建设与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2016年,我所师生团结奋进、求实创新,各项工作稳健前进,是开拓创新、继往开来的又一年,特陶所10件大事(详细内容见证了这一年快速的发展。一年来全所师生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人才培养获佳绩、团队建设结硕果、科研工作获突破、专著/论文发表与专利申请、海外学术交流、获得奖励与荣誉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丰硕成果,使研究所的综合实力进一步巩固加强。


    新年伊始,特陶所也掀开了崭新的一页,让我们满怀梦想与希望,心系“创建世界知名研究所”的目标,脚踏实地、团结一致、知难而进、自强不息,努力推动研究所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真诚希望社会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特陶所的发展事业,建言献策,推动科研、教学实力再上新台阶!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鸡年大吉、幸福安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