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特陶新闻
【转载】省委书记张庆伟来我所看望慰问周玉院士
发布人:王亚明  发布时间:2017-09-11   浏览次数:1035

      摘自哈工大新闻网消息(http://news.hit.edu.cn/ce/fe/c1510a184062/page.htm):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来我所看望慰问联系服务专家、校长周玉院士。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校党委书记王树权参加看望慰问。

张庆伟来到特种陶瓷研究所,与周玉亲切交谈,听取研究成果介绍,对他长期从事材料学研究,埋头科研、教书育人,为国防和航空航天事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

周玉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哈工大的支持,感谢省领导的看望和慰问。他表示,支持龙江建设、服务地方发展是哈工大义不容辞的责任。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哈工大坚持立足航天、服务国防,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与国家重大战略同频共振,与区域经济发展密切互动,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近年来,哈工大在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际科技前沿的同时,坚持与龙江发展同甘共苦、荣辱与共,培养并引进了大量领军人才,不断推动更多关键技术落地龙江转化为先进生产力,切实将学校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科研优势和对外合作优势转化为龙江科教强省、工业强省优势。



省委书记张庆伟与周玉院士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