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特陶新闻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
发布人:王亚明  发布时间:2017-09-11   浏览次数:1712

在凉爽的秋风中,特陶所迎来了新的一批研究生,一批满怀希望的新成员从五湖四海汇聚到哈工大特种陶瓷研究所这个大家庭,给这个大家庭带来了新的激情和活力。

93日下午,新生见面会在所内报告厅热烈开场,所长贾德昌教授、副所长杨治华副研究员、段小明副研究员、王亚明教授、李宝强副教授,和所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磊,办公室主任刘强等领导出席。所长贾德昌教授首先给新生们介绍了特陶所的大致情况,回忆了特陶所从创始到壮大,从只有几个老师、博士生到如今140余人的发展历程,各位副所长也介绍了各自负责工作的过往成绩和新的发展,每位同学也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与各位老师、同学相互认识。陈磊老师对所内学生活动做了介绍,对接下来将迎来的迎新晚会工作进行了布置,刘强老师对实验室安全展开教育,并带领新生参观了所内各类大型设备仪器。见面会气氛融洽,温馨有序,希望各位新入学的研究生同学能在特陶所度过美好的时光,为哈工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7级研究生入学新生名单如下:

博士:丁昭颖、王颢祎、王柄筑、李方喆、金海泽、徐晨光、张海鹏、王树棋、田颖、张卓、周国相、于燕歌。

硕士:张洁、王猛、赵哲、关景怡、高竹青、李柳青、王雨豪、甄旭扬、Sanju Lamichhane、王恺、孙涛、钟兆新、李霜、陈国梁、蒋春燕、李洁、Irina Kharisora、罗蕙佳代、曹璐、龚钰、卢绪高、张希晨、王少东、王美玲、陈倩倩。



                                                  迎新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