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连战连捷,特陶所篮球队小组赛三站全胜挺进八强
发布人:王亚明  发布时间:2016-05-24   浏览次数:113



20165月18日中午,特陶所篮球队迎来了本届“材苑杯”篮球赛小组赛阶段的最后一个对手,结果轻取对手,小组赛三站全胜挺进八强。

在较早前进行的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特陶所代表队遭遇到了低差压铸造代表队的顽强抵抗。比赛开始后,双方很快进入状态,争先恐后地得分。两队都配合默契,队员们为了争夺比分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有人在篮筐下一次次起跳,抢着篮板;有人带球穿过半场,凭一人之力进球得分;有人抢球传给队友,希望换来更大的进球机会。两队你追我赶,交替领先,谁也没能将比分拉开,使得比赛悬念保持到了最后一刻。最后时刻特陶所代表队拥有通过罚球终结比赛的机会,压力之下,两次罚球不进,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队员们重整旗鼓,严防之下对方一分未得,而特陶所代表队连得八分锁定胜局。

在今天与小组赛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由于对手粘性介质的实力较弱,全体队员均得到了上场机会,很好的进行了阵容的演练。分差始终维持在两位数。比赛的分为也相对轻松,最终轻松获胜。最终,特陶所代表队小组赛三站全胜挺进八强。

小组赛全胜的战绩也是特陶所代表队在历届“材苑杯”篮球赛取得的最佳战绩,这与队员的奋力拼搏密不可分。最后,再次祝贺特陶所篮球队挺进材苑杯”篮球赛八强,感谢每位队员的认真参与与付出,期待特陶所篮球队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战出佳绩。


                 特陶所篮球队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