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7秋季学期“特陶杯”乒乓球赛的通知
发布人:王亚明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91

    寒冬时节,除了日复一日的工作学习,是不是很想来场酣畅淋漓的运动,让全身心躁热起来。现在机会来了!由特陶所党团支部举办的2017年秋季学期 “特陶杯”乒乓球赛正火热开展,诚邀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报名参赛即有精美礼品相送。

一、比赛时间

20171223日(星期六)上午830


二、比赛地点

特陶所四楼、五楼。


三、比赛项目:

男单、女单、混双。


四、报名方式

1、教师、博士、硕士、本科生以及教辅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比赛。


2姓名+联系方式+比赛项目(若报名参加混双,需要提供队友姓名)。参赛人员需要将报名信息报送给相关负责人。

3、报名截止日期: 1222

4、报名负责人信息:赵超 15765562470


五、竞赛办法

1、本次比赛采用单回合淘汰赛,每局11分制。

2、比赛迟到10分钟按弃权论处。若有特殊情况请提前半天递交申请延迟比赛的报告,待批准后方可延迟比赛。参与混双比赛的运动员不能在比赛当天更换搭档。

3、对于兼项选手,赛程可临时调整,请予以谅解。

4、比赛须尊重裁判和裁决,服从监管。


六、比赛要求

1、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品位,赛出风格。

2、比赛过程中,如发现违规作弊现象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3、参赛选手要妥善安排好时间,在不影响工作、学习的前提下比赛。

4、通过比赛活动,加强师生之间的联络、交流,促进身心健康,进一步丰富生活内容,增强向心力、凝聚力,推动特陶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七、奖励办法

    报名参赛即有精美礼品相送,每个项目冠亚季军更有丰厚奖品和证书!


特陶所党团支部

201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