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特陶新闻
飒爽秋风喜迎2018研究生新生
发布人:王亚明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次数:505

91日,哈工大特种陶瓷研究所迎来了10名博士生和24名硕士生新同学,这34位研究生新同学的加入将为特陶所团队注入又一股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新鲜血液。


新生见面会上,特陶所副所长李保强教授向新生们介绍了特陶所的发展历程、团队人员、科研方向以及所获成果等情况,让同学们对特陶所有了全面的了解。特陶所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廖兴祺同学就所里博士生党支部、学生团支部建设等情况,向同学们做了简要介绍,并对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工作做了初步布置。最后,全体新生一起参观了所内各类大型研究设备仪器。见面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衷心祝愿研究生新同学能在特陶所度过美好的时光,期待他们在创新团队中扎根学术、刻苦钻研,为特陶所发展、哈工大“双一流”建设增光添彩!


2018级研究生入学新生名单公布如下(排名按姓氏笔画排序):

博士生:王雨豪、刘冠雄、关景怡、阳华龙、张  文、张希晨、张洪磊、陈国梁、周  颖、曹  桂。

硕士生: 明、马继源、牛文行、田晶鑫、白力文、冯登堂、刘阳、刘哲铭、闫帅斌、汤  坚、严  墨、李牧之、李家成、肖  进、张培云、欧阳嫦娥、赵  超、赵  晏、姚瑞君、唐晓慧、崔靖夷、谢凌云、谭远高、薛成勇。

 

(廖兴祺 文,王亚明 修, 贾德昌 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