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特陶新闻
特陶所团支部召开新生见面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王亚明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460


917日,417报告厅召开了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霍思嘉主持,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首先,霍思嘉对2018级本硕博新生来到特陶所表示热烈欢迎,新生为研究所的科研工作和文化生活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之后全体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霍思嘉向新生们介绍了特陶所的发展历程、所获得的科研成果、荣誉表彰及团支部开展的文体活动,大家都对研究所未来的科研生活充满了期待。

紧接着,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庄严开展,上一届的部分委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想,进行了相关动员之后,大家也由腼腆变得活跃起来,积极参与竞选,决心为特陶所的团支部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研一新生肖进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团支部书记,各项职务岗位也都竞选完成。会后,新一届的团支部委员们进行了第一次会议,就即将举办的特陶所迎国庆暨迎新晚会讨论并布置工作。

希望新一届的团支部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坚持继承好特陶所的优良传统;也希望全体同学真情实意地支持团支部的学生工作,乐于奉献,让特陶所的学习生活更具加丰富多彩,让特陶所更具活力。

附:新一届特种陶瓷研究所团支部委员名单

职务

姓名

团支部书记

肖进

团支部副书记

张培云

办公室主任

白力文

组织委员

马继源

刘哲铭

宣传委员

赵超

崔靖夷

文体委员

谢凌云

赵晏

李牧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