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特陶新闻
刘强博士顺利完成英国布里斯托大学访问学者交流回所
发布人:王亚明  发布时间:2018-10-02   浏览次数:910

 

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访问学者项目资助,我所刘强博士于20179月至20189月期间,在英国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牙科学院苏波(Bo Su)教授领导的生物医学材料研究组进行访问交流,日前已顺利完成访学计划并回所报到。

 

在访学交流期间,刘强博士主要针对医用仿生材料,开展了仿生结构多孔陶瓷及其复合材料制备工艺、微结构控制和复合材料的性能优化研究,工作颇受苏波教授的好评。此外,通过一年的访学交流,与苏波教授课题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双方今后继续开展合作研究奠定了良好基础。(刘强 文/图,王亚明 校,贾德昌 审)

 

苏波(Bo Su)教授主页:

http://www.bristol.ac.uk/dental/people/bo-su/overview.html

 

与苏波教授(右)合影

 


苏波教授给予积极评价(评价信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