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8年秋季学期“特陶杯”乒乓球赛的通知
发布人:王亚明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10

老师们同学们,在紧张的工作和学习中,想必大家都想好好地放松一下吧,特种陶瓷研究所一年一度的“特陶杯”乒乓球比赛马上就要举办啦!本次比赛由特种陶瓷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和特陶所团支部组织,将于20181216日(星期日上午830举行,诚邀特陶所老师和同学报名参加。


一、比赛地点:

特陶所四楼,五楼。

 

二、比赛项目:

男单、女单、混双。

 

三、报名方式:

1、教师、博士、硕士、本科生以及教辅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比赛;

2、以短信形式将“姓名+联系方式+比赛项目”(若报名参加混双,需要提供队友姓名)发送至1305901357618604037107

3、截止日期:1214日(周五)晚上2300

4、报名负责人信息:李牧之 13059013576

 

四、竞赛办法

1、本次比赛单回合淘汰赛,每局采用11分制。半决赛和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

2、比赛迟到10分钟按弃权论处。

3、对于兼项选手,赛程可临时调整,请予以谅解。

4、比赛须尊重裁判和裁决,服从监管。

 

五、奖励办法:

报名参赛就有精美礼品相送,每个项目将对于冠、亚、季军进行表彰,并有丰厚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