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特陶新闻
2018年秋季学期“特陶杯”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王亚明  发布时间:2018-12-23   浏览次数:331

(赵超/文,李牧之、牛波/图)在紧张的工作和学习之余,为丰富师生们的文化生活,20181216日上午,特陶所博士生党支部和团支部成功举办秋季学期特陶杯乒乓球赛,贾德昌老师等20多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比赛,比赛结束后,有幸邀请到了贾德昌老师和刘强老师为获胜选手进行了颁奖表彰。

本次比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三个比赛项目,初赛、复赛和决赛均采用三局两胜制。选手们早早来到所里活动区进行热身,9点比赛正式开始。虽然大家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但都是球技精湛,实力出众。

男单比赛异常胶着,犀利的抽球、专业的步伐、娴熟的正反手技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刘冠雄同学斩获男单冠军,段文九、周颖同学分获亚军、季军。女单方面,所里的女选手们也都是身手不凡,矫健的身姿将球技展现地淋漓尽致,田颖同学击败欧阳嫦娥同学,两人分别摘得冠、亚军,李倩同学获得第三。男双比赛中,各搭档们协同作战、默契配合,赛场上好球不断,周颖/马永辉组合赢得冠军,曹桂/阳华龙组合、段文九/牛波组合分别获得第二、第三。

在此,向以上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感谢运动员们、主办方工作人员们的精心策划与组织。赛场上选手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拼搏,挑战自我。这次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球技切磋、展示自我的机会,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科研工作中,继续保持这种拼搏精神,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进一步!

获胜选手风采


比赛瞬间


全体工作人员及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