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特陶新闻
我所何培刚副研究员等人获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优秀/杰出青年基金项目资助
发布人:王亚明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1096


我所何培刚副研究员获得2019年度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项目资助。另外我所毕业生孙振淋高级工程师(目前任职中国航发哈尔滨东安发动机有限公司)和王永亮副教授(目前任职哈尔滨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分别获得2019年度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和优秀青年基金项目资助。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项目以培育一批有望进入国内外科技前沿的优秀科研骨干和科技领军人才后备力量为目标,支持青年科技人员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科学和技术问题开展创新研究;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项目以培养造就一批进入国内外科技前沿的领军人才目标,支持在科学研究方面已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科技人员深入开展创新研究。在此向他们表示祝贺!


附何培刚简介:

何培刚,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本硕博就读于哈工大,并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从事2年博士后研究工作,2013年底加入哈工大特种陶瓷研究所。主要从事低温制备高温服役无机聚合物及其复合材料在多功能防热和核废料固封领域的基础和应用研究工作。到目前为止,主持与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防科工局军品配套、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项目10余项;以第1/通讯作者在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Journal of the European Ceramics Society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eramics SocietyCeramics International等杂志共发表SCI收录文章40余篇,其中JCR-1区文章37篇,著作被引用共1200余次、H因子20i10因子29;参编专著《无机聚合物及其复合材料》1部;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5项;获省部级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