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特陶新闻
热烈祝贺特陶所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
发布人:王亚明  发布时间:2019-07-22   浏览次数:459

又是一年毕业时,经过特陶所全体教师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刻苦钻研,19名本科生、25名硕士研究生、5名博士研究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你们为特陶所的发展留下浓重的一笔,也烙上了“特陶所”制造的印记!由衷地为大家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你们也将步入新的人生舞台,希望大家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在特陶所“明德求真,开拓创新”之精神鼓舞下,无论在任何岗位都能成就自己,对社会有所贡献!用智慧描绘生命的画板,用勤奋书写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润青春的旅途,用成就灿烂辉煌的人生!特陶所师生衷心地祝福你们前程似锦!

特陶所永远都是你们的家,大家可以随时到“ce921@hit.edu.cn”留下新的联系方式,或者建言、感悟。你们是特陶所的财富,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


本科毕业生合影留念


硕士毕业生合影留念



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