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特陶新闻
王亚明教授参加特种粉末冶金及复合材料制备/加工第四届学术会议
发布人:王亚明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346

      20191010-12日,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中南大学、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特种粉末冶金及复合材料制备/加工第四届学术会议在宁夏银川市圆满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特种粉末冶金及复合材料制备加工行业专家、学者及企业负责人等近3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9个分会场做学术交流。我所王亚明教授受邀在表面涂层与防护会场做分会邀请报告,并主持了分会场报告,与来自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东方钽业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等专家学者进行广泛交流。王亚明教授报告题目为“铌合金表面包埋渗-微弧氧化高发射率复合涂层制备与高温氧化性能”,重点介绍了在铌合金表面构建新型的高发射率辐射热防护、高温抗氧化与抗熔盐腐蚀多功能复合涂层的最新研究成果。

  本次会议汇聚了国内本领域最具特色的高校、研究机构和企业,对最新科技成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本次会议对指导我国有色金属材料、复合材料制备与加工技术的提高和发展,保证有色金属材料行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王亚明教授在做分会邀请报告及会议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