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特陶新闻
“特陶杯”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王亚明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412


202015日,一年一度的秋季学期特陶杯乒乓球赛在同学们热情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特陶所博士生党支部和团支部联合举办。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和混双三个项目,参赛选手共20余人次。现场氛围热烈,大家都怀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角逐出各项目的冠、亚、季军,并由叶枫老师为各位获胜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规则为男单和女单采用11分制,混双采用21分制。其中,在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环节中,初赛采用单局淘汰,半决赛和决赛采用三局两胜。比赛开始前,各位参赛选手便已到达赛场开始练习,争取能在正式比赛中拥有更好的状态。上午九点,比赛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项目是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男单选手中,有周颖、孔庆易、张皓谦等赛场老将,也有江奕林、汪洋、赵晟坚等种子选手。参加女单的选手中,引人注目的是去年获得冠亚军的田颖、欧阳嫦娥,大家对她们今年的表现都十分期待。比赛开始,乒兵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特陶所四楼的大厅中回荡着清脆的球声,引来了大家驻足观看。选手们的漂亮的抽球、矫健的步法、紧张的比分博得了观众的一阵阵喝彩,现场热闹而又有序的进行着。在男单决赛中,江奕林选手保持着强盛的势头,凭借非凡的实力,稳扎稳打,在一片掌声中摘得男单冠军的桂冠。汪洋、张皓谦同学也表现不俗,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分别斩获了亚军和季军。在女单对决中,女选手们也拥有不凡的实力。在决赛环节,田颖和欧阳嫦娥两位选手战况胶着,比分紧咬,观众们不时为绝妙的扣杀欢呼。最终田颖凭借着精湛的球技成功卫冕,蝉联女单项目冠军,欧阳嫦娥选手获得亚军。关景怡选手在与陈师杏选手对决中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最终取得了季军的好成绩。最后进行的是男女混合双打,此时赛场氛围已进入高潮。男女选手都配合默契,各展所长,观众们也聚精会神,生怕错过精彩瞬间。最终经过激烈比拼,田颖/周颖组合技高一筹,夺得混双冠军,柳宗琳/刘冠雄组合以及关景怡/张皓谦组合也表现优异,最终获得了混双项目的亚军和季军。

比赛结束后,叶枫老师亲自为获奖选手们颁奖,并对特陶所博士生党支部和团支部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赛选手们在赛场的精彩表现和积极进取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比赛轻松与激烈兼具,友谊与竞技并存。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还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更展现了特陶学子们积极拼搏、奋勇向前的青春风貌和斗志。

  

获胜选手风采


  比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