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特陶新闻
特陶所团支部召开新生见面会暨换届大会
发布人:王亚明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283

   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团支部换届大会于913日在特陶所417室召开,会议由特陶所博士生党支部闫帅斌主持,见面会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首先,闫帅斌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希望各位新生能够珍惜在特陶所的时间,不留遗憾。之后全体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通过介绍大家互相都熟悉起来,气氛十分融洽。

紧接着,2019届团支部书记陈师杏对团支部基本情况、所获荣誉和特色活动进行了介绍。之后团支部换届活动庄严开始。首先,陈师杏对团支部各岗位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自己一年来担任团支部书记的工作经历和感想,表示在工作的一年里收获颇丰,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竞选。在进行了相关动员后,大家也由腼腆拘谨变得活泼起来,纷纷表示愿意为团支部建设贡献力量。最后,研一新生秦美茜成功当选团支部书记一职,各项岗务也都相继竞选完成。会后,新一届的团支部委员们举行了第一次会议,就即将举办的迎新晚会活动进行了商讨,制定了下一步工作任务。闫帅斌也强调了关于迎新晚会的几点注意事项。

作为哈工大新百年征程的起点,新百年正当其时,新蓝图正在绘就,希望在新一届团支部支委的带领下,特陶所的新一届研究生们能够在新百年征途中走好坚实的一步。也祝愿特陶所团支部能够越来越出彩。



附:新一届特种陶瓷研究所团支部委员名单

  

团支部书记

秦美茜

团支部副书记

邵思航

办公室主任

陈丽成

办公室秘书

郭宇斐

组织委员

孔庆易

张凯伟

宣传委员

王临朝

杨美玲

文艺委员

黄希雯

于斐婷

体育委员

师嘉都

谢恩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