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特陶新闻
祝贺叶枫教授牵头的项目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发布人:王亚明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438

        11月3日,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哈工大牵头的7项成果荣获国家科学技术奖,其中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5项、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获奖数量位居全国高校前列。

       祝贺我所叶枫教授牵头的项目,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哈工大其他获奖项目有:环境学院王爱杰教授牵头的“污水深度生物脱氮技术及应用”项目、仪器学院刘俭教授牵头的“超精密三维显微测量技术与仪器”项目、材料学院苑世剑教授牵头的“难变形合金异形整体薄壳双调热介质压力成形技术”项目、航天学院齐乃明教授牵头的项目分别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化工与化学学院杜春雨教授牵头的“高可靠长寿命锂离子电池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机电学院卢礼华教授牵头的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信息来源:哈工大全媒体中心 http://news.hit.edu.cn/2021/1103/c420a222194/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