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特陶新闻
特陶所恭贺兔年新春佳节!
发布人:王亚明  发布时间:2023-01-20   浏览次数:166


“玉兔呈祥贺新年,春回大地万事新;玉兔呈祥瑞气生,特陶事业绣锦程”,值此2023年新春佳节之际,我们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师生员工,向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莘莘学子,向遍布海内外心系特陶所事业的毕业生,向所有关心支持我所建设与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2022年,特陶所师生团结奋进,践行“立德树人、科学育人”的初心使命,发扬拼搏精神,自主创新,刻苦攻关,各项工作稳健前进详见2022特陶所10件大事),是开拓创新、继往开来的又一年。

2023新年伊始,特陶所又掀开了崭新的一页,让我们满怀梦想与希望,不忘“创建世界知名研究所”初心,脚踏实地、自强不息,团结奋进、求实创新,努力推动研究所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校实现百年强校的工大梦做出特陶所应有的贡献!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兔年大吉、幸福安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