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特陶新闻
欢迎2023级硕士/博士研究生暨师生见面会举行
发布人:王亚明  发布时间:2023-08-31   浏览次数:273



        秋风飒爽,又是一年迎新季。827日,欢迎2023级硕士/博士研究生新生加入特种陶瓷研究所,暨师生互选见面会在特陶所417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哈工大特种陶瓷研究所迎来了13名博士生和35名硕士生新同学,他们的加入为特陶所大家庭带来了激情与活力,也为创新研究注入了新鲜血液!

       本次会议由所长贾德昌视频致辞,常务副所长段小明与青年教师王树棋参加会议,副所长王亚明主持会议。首先,常务副所长段小明代表特陶所全体老师对研究生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所长贾德昌在视频致辞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与美好祝愿。副所长王亚明从特陶发展、特陶团队、特陶科研和特陶文化等方面向新同学介绍了特陶所情况,让同学们对特陶所有了全面的了解。青年教师王树棋做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新同学的安全意识。接着,每位研究生新同学依次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纷纷表达了对加入特陶所开启研究生生涯的憧憬与期盼。最后,全体2023级硕士/博士研究生新生合影留念,见面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预祝2023级研究生新同学能够在哈工大特陶所顺利开启人生新篇章并度过美好时光,期待他们秉持“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精神,提升自我,潜心为学,刻苦钻研,不断取得卓越科研成果,为哈工大和特陶所的发展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常务副所长段小明致辞欢迎新同学


所长贾德昌视频致辞欢迎新同学


副所长王亚明向新同学介绍特陶所情况


王树棋做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2023级硕士/博士生研究生新生入学欢迎会现场


2023级硕士/博士生研究生新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