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特陶新闻
特陶所成功举办2023年“特迎材子,陶然于心”迎新晚会
发布人:王亚明  发布时间:2023-09-25   浏览次数:50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特陶所23级全体硕博士新生在中秋、国庆双节前举办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迎新晚会,通过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和互动游戏,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次难忘的节日盛宴。

全体新生大合唱

晚上七点,伴随着轻快的开场曲,哈工大特陶所2023特迎材子,陶然于心迎新晚会拉开帷幕。四位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并隆重介绍了出席晚会的嘉宾。晚会以《我的未来不是梦》炽热开场,展现了新生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追求。各位新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常务副所长段小明代表特陶所老师为晚会致辞,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也希望大家在特陶所未来几年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马静颐和鞠亚菲的《舞蹈串烧》将观众带入了一个充满活力和魅力的舞蹈世界,她们的舞姿优美,技艺高超,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王鑫佳和徐琳的《云烟成雨》和《天下》用动听的歌声传递了深情和力量,打动了在场观众的心灵,引起了共鸣;王宇轩和冯爽的小品节目《报菜名》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展现了他们的喜剧天赋,引发了观众们阵阵欢笑,为晚会增添了一抹欢乐的色彩。

谢恩雨的独唱《故乡》让人们感受到对家乡的深深思念,他的嗓音激情四溢,唱出了每个人心中对故乡的情感;李子怡、许晓莹、缪维剑、杨延龙和董钰博带来的《荧光舞》以其炫彩夺目的舞姿和光影效果,将观众们带入一个奇幻的舞蹈世界,赢得了阵阵喝彩和赞叹;在郭知睿《温柔》的歌声下,观众们沉浸在一片宁静和舒适之中;金睿的古筝演奏《兰亭序》再次带领观众进入了一个雅致的艺术境界,其音乐的流畅和婉转让人陶醉其中;张一凡和李天民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和《大手拉小手》带给观众们一份温馨与感动,她们的歌声和谐动听,勾起了人们的回忆和共鸣;刘明帆和王茂胜的《小偷公司》则以幽默风趣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笑声,展现了他们的喜剧天赋;晚会中,吴凡彬用吉他演奏了《玛丽》,他的音乐才华让人们陶醉其中,感受到音乐的力量和魅力;杜春苗带来的《太阳》唤起了观众们对明媚阳光的向往,她的歌声充满了温暖和希望,让人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与温馨。


晚会精彩瞬间

除了精彩的表演节目,晚会还举行了一系列有趣的游戏互动,同学们与老师们共同参与其中。一元五角抱团、投壶和你划我猜等游戏增进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互动,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时刻。

师生合影感谢所有演出人员及幕后工作人员

特陶所2023级新生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同学们多样的才艺,也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这场晚会将给同学们留下美好的回忆,激励着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努力。这样的精彩演出和欢乐互动必将成为特陶所迎新活动中的一大亮点,也注入了更多的活力和向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