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逆境中崛起,特陶所篮球队历史性挺进决赛
发布人:王亚明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1415

5月30日,本届材苑杯篮球赛首场半决赛正式上演。特陶所代表队再次与小组赛对手低差压铸造代表队相遇,最终完成惊天逆转,险胜低差压铸造代表队,昂首挺进决赛。

两队曾在小组赛相遇,特陶所代表队凭借加时赛的优异表现赢得了小组赛的胜利。这也为两队的再次相遇制造了更多的话题,是低差压铸造的一雪前耻,还是特陶所的再次告捷,成为了场边观众们热议的话题。

由于深知本场比赛的难度,赛前队员们的准备都略显紧张。然而特陶所代表队开场之后进入状态较慢,被对手利用速度优势频频冲击篮下,低差压铸造代表队无论是快攻还是篮板球都可圈可点。比赛伊始,低差压铸造代表便手握大比分的领先。尽管特陶所代表队先后经过两次暂停调整,但收效不大,比分却被进一步拉大,半场结束时以23-14落后。下半场开始之后,特陶所的状态仍不见起色,被对手有连得4分,分差扩大到13分。此时特陶所代表队才如梦初醒,王加涛的带伤上场也带动了全体队员,面对每一个回合,认真的防守,积极的跑位,耐心的传导,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2分钟时,已将分差追回至3分。关键时刻,杨亦天挺身而出,接管了比赛,连续两次关键抢断,赢得了罚球机会,追平了比分。这也彻底激活了场上的队员与场下的观众。最后,凭借王加涛终场前10秒的上篮,彻底锁定了胜局,最终特陶所完成惊天逆转,以36-33险胜对手,率先挺进决赛。

这场比赛的胜利,使特陶所首次闯进了材苑杯篮球赛的决赛,创造了特陶所篮球队的历史最佳战绩。同时,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面对困难不轻言放弃,勇于拼搏的精神更值得骄傲。希望特陶所篮球队的队员们能够再接再厉,积极备战,迎接决赛的到来,力争为特陶所带来更大的荣誉。再次感谢各位队员的付出,小伙子们,好样的!


特陶所代表队与低差压铸造代表队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