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特陶新闻
我所参研项目入选2016年“中国十大航天新闻”
发布人:王亚明  发布时间:2017-01-10   浏览次数:1024

由我所贾德昌教授团队参研的磁聚焦霍尔电推进系统在国际上首次实现空间在轨验证,经评选入选“中国十大航天新闻”。这也是该项目继入选教育部2016年度“中国高校十大科技进展”后获得的另一殊荣。


信息来源:http://news.hit.edu.cn/98/60/c1510a170080/page.htm

原标题:磁聚焦霍尔电推进系统首次实现空间在轨验证入选2016年“中国十大航天新闻”

哈工大报讯(张妍/文)1月6日,由《国际太空》《卫星应用》杂志和“中国载人航天”官方微信联合发起的2016年“全球十大航天新闻”和“中国十大航天新闻”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能源学院于达仁教授团队、材料学院贾德昌教授团队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五研究院第五〇二研究所联合研制的磁聚焦霍尔电推进系统在国际上首次实现空间在轨验证入选“中国十大航天新闻”。这也是该项目继入选教育部2016年度“中国高校十大科技进展”后获得的另一殊荣。

本次评选结果由公众投票和专家投票产生。王希季、戚发轫、叶培建、范本尧等院士及数十位著名航天专家参与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