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特陶新闻
特种陶瓷研究所代表队荣获“材苑杯”纵向课题组羽毛球赛亚军
发布人:王亚明  发布时间:2017-04-05   浏览次数:1074

    (应鹏展/谭祾月/图)在乍暖还寒、万物复苏的初春时节,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于201732526日举办了首届“材苑杯”纵向课题组羽毛球赛。

本次比赛在正心楼地下羽毛球馆成功举办,参加比赛的有来自材料、建筑、机电等学院11个课题组,共计70余名选手。赛程分为课题组对抗赛和教师对抗赛两个环节。课题组对抗赛环节为团体赛,包含男双1、男双2、混双三个项目,11支队伍经过两轮淘汰赛后决胜出三支队伍,三队进行循环赛赛出本次学生团体比赛的冠亚季军,最终轻合金及纳米材料课题组勇夺冠军,特种陶瓷研究所代表队以微弱的差距获得亚军。

小组赛中,特陶所代表队轻松过关,杀入六强后遇到劲旅机电学院代表队,在混双先失一盘的局面下,男双经过激烈厮杀,顶住了压力,以二比一险胜机电代表队挺进决赛。在决赛中,特陶所代表队战胜了材料学院强队新材料队,之后惜败轻金属队,获得亚军。代表特陶所参加本次比赛的有陈俊臣、陈国梁、谭祾月、王高远等同学。特陶所代表队选手们在本次比赛中展现了精湛的竞技水平和积极的精神风貌,为特陶所争得了荣誉,赛出了风采。


图一  特陶所代表队及冠亚军合影


图二 运动员风采